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雨因你而美【三】(郁泪 猫耳)

两个人的视角都来过了,那这次来个混合吧【吐血】我绝望了,码字的时候各种被官方的糖洗脑。
本来想这章猫耳,然后……下章吧【瘫】

郁在一阵加速的心跳中吃完了早饭,如释重负般回到了房间。
被子整齐地叠好,枕头上的凹陷快要消失。窗帘被拉了起来,阳光洒落进来,房间里飘着一丝从未有过的馨香。
啊,原来他有整理过。
郁拼命忍住想深吸一口的莫名欲望,打开了窗户。风顷刻扑倒自己脸上,刘海微拂着额头,不由想到了少年的面庞。
“泪……啊,他的名字……还不知道……”郁低声念叨着,手捏着再次发热的耳垂,眼神飘忽着。
“樱花……”郁看到昨天那棵樱花,已是春意阑珊,“好可惜。”郁有些失望,要是还开着是不是可以和他一起赏花呢?顺便还能问他昨天雨里看的是什么呢。
郁有点沮丧地关上了窗户。他……泪在做什么呢?郁突然感觉心头痒痒的。

“哇!”
郁刚走进客厅,就听到厨房传开一声惊呼。
“怎么了!”郁以五十米冲刺的速度跑进了厨房。
“诶?”泪脸上带着好奇和疑惑转过了头。
郁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泪的脸上不知何时粘上了洗洁精的泡沫,眼睛发着光,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孩子。
“啊抱歉,我以为出了什么事。”郁带着明媚的笑意解释着。
“唔……就是,这个一搓就有好多泡泡,很神奇,和海的不一样!”泪支支吾吾了一会儿举起满是泡沫的手,递到对方眼前。
郁看着眼前修长的手,鬼使神差地握住。
“啊,是的呢。”他轻轻地搓了一下,又是一堆泡沫。啊,那种若有若无的馨香伴着洗洁精的柠檬味萦绕在鼻尖。
泪不知所措地看着郁,少年清秀的脸被阳光渲染着,带着温和的笑意。泪感觉到心中的悸动,有什么要忍不住了。
啊,不行!海说这个绝不能给别人看到!泪想起了海的叮嘱,猛地抽回手转身。
他盯着池子数着泡沫,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。
郁刚反应过来,却看到泪扶着水池微喘着,单薄的身子好似将要倒下。
郁愣住了,手中残留了一堆细腻的泡沫,在阳光下一点点裂开消失。
泪……讨厌自己的触碰么?郁一边为自己失神时轻浮的行为懊恼,一边对自己以为的事实感到痛苦。
啊明明,明明刚见面,明明不想这样的。会不会失去泪?郁的脑子轰然一片,各种念头都冒了上来。
不行!郁攥紧了手,想拉过泪却又退缩了。
“泪……我,我不知道会这样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对,对不起。”郁喉咙发干,几句话却感觉说了几个世纪。
郁的声音里带着沮丧?!泪努力排除心中杂念时,听到了身后传来沉闷的道歉。
奇怪,我为什么那么难过?泪咬着嘴唇,感受到内心一阵阵发紧。之前的旖旎全无,身上好似压了什么,沉重得喘不过气。
他想起海曾说如果对方认错但其实自己没有怪罪他就要解释,但自己的原因也不能说出来。郁呢?郁会不会以为自己是讨厌他而离开我?明明才见面,我不想郁离开我!明明书我的错啊!为什么郁要难过?
泪的脸上满是焦虑,而郁因为良久没有得到泪的回应,更是皱紧了眉。明明是想和泪好好相处的,怎么就……变成了这样?
郁一点点转身,却突然手臂那传来一道阻力。
“郁!我……我不是讨厌你!也没有怪罪你!只是……只是有些原因我刚才反应过激了!”泪抓住了郁的手臂,眼中闪着水光。
“我,我以为……”郁听到泪的解释,心中如悬崖勒马,松了一口气。
他反抓住泪的手:“那就好!”
泪小心翼翼地看着郁,脸上的泡沫已经化成了液体。
“诶!要赶紧擦掉啊,这对皮肤不好!”郁揩掉泪脸上粘稠的液体,两人一点点贴近。

“唔!”泪眯起了眼睛,下巴微微向上抬,抿着嘴。
就像被人顺着毛的猫一样。郁看着眼前的泪,暗暗想着。
“泪的名字……是什么呢?我还不知道呢。”郁哑着声音问。
“水无月泪~”泪低着头,声音轻轻上扬,像一只蝴蝶扫过额前。
呼出的热气喷在两人的脸颊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