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雨因你而美【四】(郁泪 猫耳)

ooc算我,也许是失踪人口回归【抱头】
猫咪发情什么的烂梗不要在意,你猜下一章有没有肉【猥琐笑】

         海回到宿舍的时候,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“隼,我没看错吧?”海一脸吃惊状看着前面。
        “哦~没有看错哦,海。你带回来的小猫咪在和郁君愉悦地玩耍呢~”隼双眼发着光不知在想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——这也不能说是玩耍吧……这……”海走近了看着两人。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靠在沙发上,头抵着头熟睡着,距离近到彼此的呼吸扫过垂下的发梢。
        海看着泪安定的面容一时语塞。隼笑嘻嘻地把海推回了宿舍:“啊啦啊啦,海爸爸的魅力受到了打击呀~”
        “隼!”海嫌弃地看着隼,“泪能和郁相处融洽,我是很欣慰的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啦,真的只是相处融洽么~”隼一脸玩味地瞟了一眼客厅的位置,又好笑地看了看海,“嘛~海爸爸,我想喝红茶~还要芒果慕斯蛋糕~”
        海没有多想:“是是是,我的小少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唔~”郁睁开眼睛,感觉肩膀有点酸痛,“啊!泪?”他微侧了脑袋,就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抵住。
        泪仍然熟睡着,睫毛轻轻地颤抖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美人”这是郁端详时想到的唯一一个词。
        郁轻叹一声,把肩膀抽出,又赶紧用手揽住往下掉的泪。借势他抱起泪,走到泪的卧室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呜哇”郁打开房门,有点后悔没去自己房间。泪的房间不能说很乱,但明明才入没几天,就已经衣服随意扔在床上,写过的没写过的乐谱满地都是。
        郁双手抱着泪,实在是没办法,只能用脚把床上的衣服拨到一边,再把人小心地放上去。他起身看着泪依然熟睡的样子,又环视了一下周围,认命地开始整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衣服应该都放到衣橱里,咦!泪怎么……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乐谱的话,把写好的放在一起……啊啊啊!为什么都不是一套?啊啊啊这张应该是这份……”
……

        泪醒来的时候天有点昏暗了,窗帘半拉着,被风吹起又落下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挣扎着坐了起来,蹭着困住自己的两个手臂迷迷糊糊地没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他轻呼了一声,看到郁趴在身边。
         郁的脸此时被挤压变形,刘海垂在皱起的眉前,看上起十分落魄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郁君?郁君?”泪推着郁的手臂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怎么了?”郁半睡半醒地抬起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郁君要不要上来睡?地板还是很冷的。对了,郁君帮我理房间了啊?”泪抬着郁手臂拼命往床上拉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,我自己上来就好啦。你房间太乱啦,我就帮你理了一下,不然睡觉的地方都没有哦……”郁俯身在泪的手背上蹭了蹭,便半睡半醒地抬腿跨在泪身上压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  “唔!”泪被郁突然抱在怀里,迎面都是郁的味道,砸的他有点头昏眼花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抱歉~”郁仍带着迷迷糊糊的尾音,往旁边侧了侧,歪头埋在了泪的肩膀上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……”泪感受到细嫩的颈肉被炙热的呼吸折磨着,一阵瘙痒。
        唔……不会是被当成妈妈这种烂梗吧……泪很认真地憋着气,突然想起了以前在海公寓的电视上看到的剧情:男主烂醉倒地不起,女主上前照顾却被揽入怀中,结果到头来男主却以为是母亲。还记得当时和海一起看,海大喊一声烂梗就被叫走临时顶工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稍微转一下头就可以看到郁褐色的发梢,倔强地微微翘起。鼻尖被蹭得痒痒的,嘴角却自然上扬,泪有点不明白自己的反应。
         啊,真是奇怪呢。泪转过头瞪着天花板开始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 郁醒的时候还是迷迷糊糊的,他脑子不断地是:怎么收拾了一个房间就那么累,体力不行了。怎么收拾了一个房间就那么累,体力不行了。怎么软乎乎的?我在哪呀?怎么软乎乎的?唔……软乎乎的……
        郁昏沉沉地起身,入目的是泪。泪正干瞪着眼,脸上有着不自然的红晕。
        “泪?你是不是感冒了?脸好红……”郁伸手却碰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泪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郁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入目是赫然两只耳朵,两只猫耳朵。毛茸茸的,像是一个小奶猫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郁?”泪忍住体内的躁动,抬手碰了碰郁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!抱歉我……”郁被推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正骑在泪的身上,可是他连忙后退却又不小心蹭到了一处异变。
        这回泪没有忍住,嘴中发出一声低吟,脸上更是通红。
这回,两个人互相瞪着眼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