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雨因你而美【七】(郁泪 猫耳)

前文请戳头像
下章想写肉,悄悄要点关注|・ω・`)

“啊啦拉,怪不得泪刚来的时候很依赖海呢~”隼坐在沙发上,嗅着红茶的香味,很是惬意。
海撑着头,陷在柔软的沙发里,不想做答。
“对海来说,泪算什么呢?”隼终于在氤氲的水汽中品了第一口茶。
“父亲啊,是父亲啊……”海仍是一脸无奈的样子。
“啊啦,明明我也被海捡过呢,海却对我什么情感都没有~”
“喂!明明是你这个家伙突然消失不见的……”海咋舌。
“好好好~那么,海爸爸,请问,你为什么要对郁和泪的事胆心呢。”隼放下了手中的茶杯,双手交叉加着下巴。
“因为泪之所以会到这个世界来,是受了欺负,郁那样子估计已经知道泪的特殊处了。郁终究是个小孩子,对于事情的处理能力什么的……”
“你在胆心,他们会因此伤害到彼此?”
“是啊,他们都还只是青春期的小毛孩,虽说是他们自己的事,作为长辈我们终究要帮他们啊……”
隼伸手,在海的肩上拍了拍,安抚地说:“不要那么担心啦,这道坎是必须他们自己过的,也一定会过的。”
“正因为是青少年,才会有充满他们这个岁数特色的解决方式,也会有意料之中的结局。其实海自己在年轻的时候也有过这种体验啦。”
“这件事,对于他们来讲,如果要长长久久在一起的话,迟早会遇到的。没有人可以逃避开这些,只有让他们自己迎头赶上,击碎这些隔阂。”
“现在既然已经发生了这件事,那么就是命运之神早就为他们设下的一幕。就安心让他们自己解决好了。”
“但愿如此吧……”海的叹息散在夜色中。
“不过,要长长久久在一起就必须要面临呢……”隼靠着沙发,突然发出这样的感概。
“友人之间,总有几道坎要过,我已经懂了。”海站起身,拉起了隼,“够晚了,快睡觉吧,大魔王,明天早上还要赶通告呢。”
“啊~要早起好讨厌哦~”隼一脸不情愿地喊着,“再说,郁和泪之间为什么要友人的长长久久呢~”
……
泪醒来的时候是半夜,仍是头昏脑胀,感觉自己好像连做了好几个俯卧撑那么累。全身的异样已经消散,他摸了摸头发,意识到耳朵已经收了回去。突然,手就那么无力地打在了被子上,泪怔愣着,耳畔仍有些许虫鸣,衬着夜,显得寂寥。
他一点点蜷缩起来,头架在膝盖上,手臂环了起来。
郁终究是知道自己的秘密了,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恶心奇怪什么的,真是奇怪,明明别人的反应从不会在意……更奇怪的是,明明发情期差不多过了,怎么会突然这么厉害呢……
我……喜欢郁君?泪的脑中划过这道声音。泪僵硬在床上,不知道自己心中随着这个想法突然蔓延的苦涩是什么。
喜欢是什么。泪依稀记得自己很早以前问过母亲这个问题。
母亲总是对自己说应该喜欢钢琴。可是喜欢是什么,他抬起脸问母亲。记得母亲的下巴对着自己,声音很是飘忽:“你会为它而倾心,或者,你会发现生活中缺少了它就是不完整的。”
这真的是喜欢么?那如果,这种新生活变成没有郁的会怎么样呢?自己会不会还缩在房间里,除了海一个都不认识?见到郁时的心情就是倾心么?可是,每次见到郁的心情,为什么是一种安心和温暖呢?
泪变得无助起来,谁能来告诉我呢?告诉我这一切到底是什么?告诉我这一切代表了什么?
门那头,突然传来了清脆的敲击声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