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雨因你而美【八】(郁泪 猫耳)

前戏要做足
邪笑

泪感受到地板的凉意正在蔓延上来,而脚跟却沉重地难以挪动。
“啊啦,泪,怎么了?”隼看着沮丧的泪,抬手揉揉那头软发,“不让我进去么?”
泪抬头的一霎那,努力想憋回去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,发出很响的吧嗒声,不受控制的声音让他感到很糟糕,身体的异样本来早已褪去现在却有席卷重来的势头。
“隼……”
“可以相信哦,如果是泪的话,我会很乐意帮助的哦~”隼单手撑在门框上,带着浅浅的笑意,安抚着泪。
“不过,我觉得应该不用进去了。”
“诶?”泪抬头满脸疑惑。
“郁君的话,刚刚我有去交代,让你们有什么心事一定要告诉对方,不然憋着心里只会坏掉哦。所以,等会儿郁来的话,泪有什么想说的就要说出来哦~”隼看着泪皮肤透出的粉红,不明所以地笑着。
“那么,泪要乖乖听长辈的话哦,我走喽~”隼关上门,透过房门依稀能听到他嘴中哼着小调。
“唔……隼……他是个好人呢……”泪迷迷糊糊地想着,“竟然给我建议……唔,好热……”
微湿的空气中有一丝甜腻却诱人的气息,如逗猫棒一样在泪的鼻尖一挑一挑,勾起了泪心中压下的异样。

“泪……那个……你有话要……我就来了……”突然门外传来郁的声音,不知道为什么却断断续续的。
泪软着腿,打开了房门。

郁在房间里,脑中全是泪发情的样子,心中异样。他正努力压着,却听到隼让自己开门。
“啊啦,郁?唔……不过也正好,去泪那吧,好好聊聊,泪有话要和你讲哦~”隼笑眯眯地转身回自己房间,留下郁很是迷惑。
他低头张开了手掌,盯着上面的纹路试图让自己冷静。终是握住了拳,向对门走去。明明只有几步路,却是漫长的。

但在泪打开门的时候,郁心中的异样终于爆发,一股火窜了起来。
泪的耳朵还在头上耷拉着,皮肤透着粉红,看上去十分可口。最要命的是,他半趴在门板上,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腰塌下去,显得微翘的屁股更加浑圆。
“郁君……”泪感到腰上有一丝微凉传来。
“进去再说,你怎么穿这么少?”郁也没意识到自己声音已经沙哑。
他轻轻关上门,强压下欲望,问:“隼让我来的,他说你要对我说些什么。”
“唔?什么话……”泪感受到腰间撤去的凉意,大脑有点空白,“唔……我有话要和郁君讲……与其是……不如说……是心结……和郁有关呢……”
泪喘着气,继续说:“唔……我想……和郁君在一起,但是刚刚……我很怕……郁君会说我奇怪……就像其他人类……但我又觉得郁君只要不要讨厌我不离开我就好……这是喜欢么?郁君?我分不清……母亲说……喜欢就是不想离开……可是明明和郁君才相遇几天不到……”
郁听着泪的苦恼,像是脚掌被羽毛搔着,愉悦和痛苦交织。
“我也不知道,泪。我对泪也是这么想的,我一直在想泪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秘密被我知道了就讨厌我离开我,那样的话我会难受。但我也不清楚这是不是喜欢……”
“我不会讨厌郁君的,就算只郁君知道了我的秘密……郁君这么好的人……不会对我不利!”
“唔……好人么?”
郁揽着泪腰的手更加用力,他俯身如呼吸般消声说:“那,如果我欺负了泪做了奇怪的事,泪还会这么觉得么?”
空气突然炙热。

tbc

写在文末
虽然说这张要写肉,结果还是没写(挠头)感觉停在这里很好
因为个人懒惰没有办法日更很对不起各位,明明是上个学期末的文,却拖到了现在
所以我会努力在预订的时间前码好全文再伪日更(笑)然后为了清些内存下点学习的软件只好暂时先删了老福特(抹泪)
可以说是变性淡圈一段时间了
偷偷说,如果,大家喜欢,请点赞哦,嘻嘻嘻
前文可以戳头像看www
还有很多脑洞想写,还想试试新的文风或者更进一步,现在果然还是太菜了,还是很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,吧唧一下
虽然更爱泪泪(笑)那么,唠叨的我就走啦,么么啾~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