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小甜饼

“隼一直坐在电脑前面,很入迷的样子呢。”
“啊啦,泪已经回来了么?”
“已经回来很久喽!”
“唔,那么泪要试试么?”
“什么?”
“网上购物哦,既便捷又便宜呢~”
“好神奇的样子!”
“是吧,所以我才会入迷哦~”
“要试!”
“先创建一个帐号吧~”

“点这,然后好了~开买吧~”
“呼,那么买什么好呢~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隼?为什么……会突然沉默呢……”
“嗯,因为想到了一个很适合你的商品哦~”

收到快递当日

“啊啦,泪也会网上购物了么?”
“呼呼,是的呢!郁要试试么?”
“唔,我现在暂时不用啦。说起来泪买了什么呢~”
“好问题!郁君!”
“!”被泪突然的兴奋吓到
“锵锵锵!是郁君出道以来所有的专辑和周边哦!”
“呜哇,满满一箱……”
“呐郁君一起看吧!”
“唔,总觉得看自己的东西会很奇怪呢……”
“嘛,就当陪我看嘛~”
“!”这次是因为泪突然的撒娇而正中红心

一边
“泪他长大了呢,反驳我的意见了~呜呜呜”
“喂,隼,别这么说话,好恶心。”
“唔,海爸爸也不爱我了~呜呜呜”
“你建议他买什么了?”
“好问题!”
“……”
“啊啦,没有反应么~是计生用品哦~”
“噗!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