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那日的雨因你而美【完结】(郁泪 猫耳)


夜里突然下起雨,所有人都猝不及防。
“嗯,嗯,好的,好的,我明白了。那么回见。”郁挂了电话,看了眼时钟。已经晚上九点了,隼和海出差,阳和夜被困在了公司,他们打算干脆在公司住下。窗外的雨一点点变大,休息室里除了钟表的滴嗒声就是窗外的雨声了。
“郁……”
郁抬头,泪随意套了件衣服就出来了。
“拖鞋呢,快穿上。”郁起身走向泪,拉着他回房间。转头看泪的时候,他正在打哈欠,眼圈下面依然有些红肿。
郁毫不掩饰地笑着,这么久的纠结就在昨天已经完结,如今已经是快溢出的爱意。
他让泪坐在床上,蹲下帮他穿上拖鞋。郁抬起泪的脚时,发现泪真的只套了一件衣服,从底下能一眼望遍所有风光。
“怎么什么都不穿呢。”郁转身找去衣服。
“因为,因为到处都是肿得厉害,一磨就疼……”泪垂着头,拉开衣领看着自己的身体。
“说起来,隼早上走的时候好像到我房间放了一支药膏……”郁略有所思,“泪,先不穿衣服,盖好被子。”
郁拿好衣服放在旁边又转身回房间拿了药膏。
凉丝丝的感觉。
泪趴在床上,任郁的手指碰过私密和敏感。
“郁……他们还没回来……”
“回不来了,放心。”
郁在泪的尾骨打了个转:“放心,我不会做什么。”
他俯身在泪的肩胛骨上落下一吻:“但是泪需要做些什么吧……”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微小的声音从棉织物中传出。
郁伸手揉揉少年柔软的发质,目光在少年微起伏的肩膀上留恋许久。上面布满了痕迹,在向全世界宣誓自己的主人似的。

“啊,早安!郁、泪!”夜和阳踩着阳光走进公寓。
“早啊,阳,夜!”
郁站了起来:“要用早餐么?”
“唔!是郁亲手做的么?”
“举手!是我做的哦!照着菜谱!”泪软软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“哦!泪真是能干呢!不过我和夜已经吃过喽~期待下次泪的料理哦~”
“好的,会充满爱意去做的!”
“嗯!很有干劲呢!”
雨早上才停,大力洗刷过的街道透着亮,从旁边的公园里散发着泥土和树叶的芬芳。世界还是原来的,却有了些不同。
“雨停了就可以出去散步了呢~不过我还是更喜欢下雨,呆在房间里看着外面,是很神奇的世界呢~”
“唔,下雨对于户外运动来说不是什么好事呢……但是,现在下雨也变得很美丽了呢~”
“郁君的变化是因为什么呢?”泪有点好奇。
郁坐在泪的旁边,没有解释,看着泪发亮的眼睛倾身吻了上去。暂时还不会说哦,因为第一次见到泪是在雨天呢,第一次拥有泪也是在雨天呢……因为泪才让雨天的存在变成享受这种话,还是留到以后慢慢说吧~

无关正文的闲话
虽然说中间隔了这么久,其实也在思考。比如,到了这一步,是干脆完结填其他坑还是继续假跌宕起伏写下去。之前也和一位大佬交流,向她献上了这篇并强烈安利月歌(虽然至今没有成功)她看着发展表示在短篇里我这发展很缓慢了(老天,我本来以为从陌生到相识相爱起码要几万字,,,现在也就一万多)然后,,,在大佬的监督下改了一些过于僵硬的剧情【举手高呼万岁】【为大佬打call】虽然后来大佬又继续沉迷数学了【哭】
嘛,我写到现在,是非常想完结了。这么烂的文笔和设定,到现在一直有人看很是感谢🍺
那么,就在这甜蜜一刻,永远暂停吧!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