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烟雨过后【单向暗恋】【主泪】

设定:郁和真爱修成正果,退队结婚。泪一直暗恋郁,在收到郁的结婚邀请函后大哭一场,决定写信表明心意
小虐
复健作品

如果有一天,我失去了你,这个世界还会是我眼中的样子么?
以前我一直没有考虑过这种事情,因为你就在我身边,那么近,近到让我产生了你会陪伴我一生的错觉。我就这么把自己翻涌的情感一次次艰难地吞咽下去,明明是那么地痛苦,却因为看到你的眉宇而感到轻松。明明我应该明白,你臂膀的温暖从来都不是我专有,却总陷入自己无尽的幻想。和耀眼的你比起来,我一无是处。每次练舞总是你比教练还要用心地教我,我总以为这代表我在你心中是特别的。可是,我又一次被自己的幻想绊住脚蒙住心了。直到今天我才知道,一切都是因为像。因为我笨拙的样子和她很像,让你不由多关心了我。因为我弹琴的样子和她很像 让你不由陶醉于其中。每次为你弹奏的时候,我总是为自己会弹琴而庆幸。这真的是我十几年来学琴生涯最为此开心的一瞬间。
在我眼中甜蜜的日常终究被打破,对我而言残酷的真相终于显露。你离开了队伍,就像其他队员一样离开,你搂住你的她,笑得那么开心。可我却止不住想要落泪

泪再也写不下去,大滴的泪水落在纸上,模糊了字迹。他颤抖着手,将信纸揉成了团。隼温柔的安慰还在耳边“说不出来就写出来告诉他吧,让自己的情感有地方宣泄”。
泪捂住耳朵蜷缩起来,任由膝头被泪水打湿。外面下起了雨,水落下的声音盖过一切,一下子充盈了室内。
待雨过,泪肿着眼睛将一封信投进了公寓附近的邮箱。他抬头看到空中的彩虹,稀薄得仿佛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消散。
再见了,郁。
你要幸福。
黑洞洞的邮箱里,那封唯一的信上写着这两行字。

烟雨淡去,再无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