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的内人

废物一枚
目前入坑众多,产粮低能

郁(撑下巴):呐,泪。我们……是朋友么
泪(抱着大和):唔,是的……吧
郁(微笑):泪真的是这么想的么
泪(疑惑):诶?我……我不知道呢。遇见郁君之前我没有朋友呢。只有家人呢。
郁(正色):唔,那泪说说看,和我在一起是什么感觉呢?
泪(嘟着嘴):诶……就是很想依靠郁君,但又不想拖累郁君不得不让自己动起来。
郁(内心):啊啊啊,是说跳舞吧,真可爱呢~
泪(双眼放光):我很希望郁君能多依靠我一点。就像让我弹琴给郁君听啦,在我面前睡着了啦什么的。
郁(悄悄把手放在泪的头上抚摸):嗯嗯,还有么?
泪(眯眼在郁的掌心蹭了一下):唔,还有啊,想和郁君分享秘密啦,想和郁君每天一起吃三餐,想和郁君整天都呆在一起!
郁(半楼住泪):噢噢噢!原来泪想和我一整天都在一起啊。呐,泪,你知道什么是朋友么?朋友才不会想着一整天都在一起呢,而且你这个一整天还包括了晚上吧。
泪(摸着大和):唔,好像是的呢。我想要是,是郁君的全部呢,这个不算朋友么?@
郁(抱住泪下巴抵着泪的头):啊,泪,这个不是朋友哦,我告诉你这个是……
泪(突然抬头):我知道了!隼说过!这个是亲情!
郁(突然被打到下巴而且咬到了舌头):唔!
泪(恍然大悟):呐,郁君,原来你也认为是亲情啊!
泪挣脱郁的怀抱跑向隼的房间:我要告诉隼,原来他说对了。之前还有点怀疑他真的对不起呢~
郁原地呆愣,捂着下巴双眼饱含热泪:嘶,爱情什么的能算亲情么,大概是老夫老妻之间?还是真爱?……啊不对啊!隼你又教泪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啊,亲情个鬼啊!是爱情啊泪!

评论(2)

热度(13)